殿堂级古董.百年霞飞路洋房.独栋带花园.带车库.30平米大露台信息
    • 洋房名称:淮海别墅

      洋房面积:358m2

    • 区域商圈:徐汇-淮海西路

      洋房类型:

    • 楼层:3层/共0层

      装修:标准装修

    • 轨交:|地铁1 号线|地铁10号线|

      交通:1号线衡山路

    【户型简介】:本案属于大两开间,5扇小窗,东进门,南花园,非常大气。一层,客厅、餐厅、厨房,保姆房;二层,一间卧室朝南,一间卧室朝北;三层,一间卧室朝南,一间卧室朝北,东南角位置是步入式露台约30㎡。整幢房屋阳光温暖,得房率高,层高3.5米,实属老洋房中的珍品!花园150平米,种植了三棵名贵树种,定期有园丁打理。

    【室内屋况】:室内还保存着原始屋况,真正体现了老上海洋房的传奇故事,拥有百年历史的蜡地钢窗,然您能够回想起100年前上海滩的传奇历史!

    【社区简介】:上方花园又名沙发花园,是上海市中心罕有的全洋房社区。位于淮海中路(原霞飞路)1285弄,东邻新康花园,占地面积为26633平方米,建筑面积为23733平方米,英商马海洋行设计,1941年建成。商务印书馆编译所所长、著名出版家张元济1939年曾租居这里24号,并题名里弄为“上方花园”。

    【历史回放】:在公元1916年以前,这里是英籍犹太人沙发的私人花园,园中布局为西洋园景,有草坪、喷水池和小别墅。1933年花园出售给浙江兴业银行,银行用于建造职员住宅。因为战争局势动荡,建房断断续续,工期拖得很长,大部分在抗战胜利后建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