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诺曼底公寓(I.S.S Normandy Apartments)又称东美特公寓驻入繁华的淮海路商业街;地段高雅,交通十分便捷信息
    • 洋房名称:武康大楼

      洋房面积:200m2

    • 区域商圈:徐汇-淮海中路

      洋房类型:联排

    • 楼层:5层/共7层

      装修:精装修

    • 轨交:|地铁10号线|地铁11号线|

      交通:地铁10、11号线交通大学站

     淮海中路1850号 简 介 武康大楼,原名诺曼底公寓(I.S.S Normandy Apartments)又称东美特公寓,为八层钢筋混凝土结构,设有电梯3部。位于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1842-1858号。大楼始建于1924年,由万国储蓄会出资兴建,由旅居上海的著名建筑设计师邬达克设计,是上海第一座外廊式公寓大楼。1994年,武康大楼入选第二批上海市优秀历史建筑。是上海著名的经典老公寓,该公寓位于淮海中路和武康路的交汇处。顺天平路往南步行10分钟即达徐家汇商业中心;沿淮海路往东,经宋庆龄故居、上海图书馆、美国领事馆、法国领事馆等,即进入繁华的淮海路商业街;地段高雅,对面汇成集团有停车位,交通十分便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