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海中路逸村 西班牙风格的独栋老洋房出售信息
  • 洋房名称:淮海中路逸村

    洋房面积:496m2

  • 区域商圈:徐汇-淮海中路

    洋房类型:[!--leixing--]

  • 楼层:低区层/共3层

    装修:精装修

  • 轨交:|地铁1 号线|地铁7 号线|

    交通:

 今天分享淮海中路1610弄里面的独栋老洋房。

淮海中路东起西藏南路,西迄华山路,全长约5500米,1900年筑路,初名叫西江路;不久又以法租界公董局总董宝昌之名改称“宝昌路”,1922年以法国将军霞飞命名为霞飞路(迄今最广为流传的路名)。1943年改“泰山路”。1945年又以国民党元老林森之名,改为“林森中路”。解放后,1950年5月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改名为“淮海中路”。
常熟路以西的淮海中路是上海最高档的住宅区域,遍布各式花园洋房、高档别墅, 美国、法国、 日本等驻沪总领事馆都设在这段淮海路上, 上海图书馆新馆也是。
在上海图书馆的对面,有一片西班牙式的老洋房,名叫“逸村”,总共有八幢,其中4幢是私宅,4幢是民居。东南边是盛宣怀旧居,西南边是宋庆龄故居,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彰显出身份的非同寻常。
一起去看看今天这幢浓浓的西班牙风格建筑吧~
建筑主体为有主副楼结构,上下三层,九居室,有三个入户门,这样的设计可以分散分流,主佣互不干扰,井然有序。米黄色外立面,搭配螺旋纹的柱子,缓坡屋面,盖红色筒瓦,甚至连阳台上的栏杆都有精细的铁质花饰,庭院可以停车,院落里的小喷泉从风水的角度上说家里有活水还是很重要的。
主楼的一楼几乎都是待客属性,客厅、餐厅、娱乐厅、茶室,客厅有一个壁炉,合围式的金色沙发组合,水晶吊灯,欧式奢华风金光闪闪。隔壁的娱乐厅有一架三角钢琴,对过就是餐厅,所以不论是在沙发围坐还是用餐,都可以随时享受美妙的演奏。把派对搬到家里来的感受大概也就如此了!
二楼三楼格局相同,每层均为两南一北三个房间,每一个房间都特别布置过,尤其主卧套房的卫生间超惊艳,水龙头都很精致。
主楼与副楼相连的楼梯间做了玻璃尖顶,增加了房子的通透性,抬头王者蓝天绿树,春天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。
副楼的一楼是厨房、备餐间和阿姨房,二楼有家用酒吧和瑜伽室,三楼是可以做铁板烧的小餐厅,再向上呢就是老洋房一定不可缺少的露台,不算太大,但好在精致的景观很赞。
下雨的时候听听雨声,偶尔和亲朋好友聚会,楼下自带小酒吧,露台上看着星星来一个BBQ,简直是神仙般的日子~
好啦,这样的西班牙风格的老洋房你喜欢吗~
租 售 信 息   
建筑面积:496.59 ㎡
占地面积:379 ㎡
实用面积:600+ ㎡
花园面积:150 ㎡
露台面积:20 ㎡
出售价格:人民币 2.25亿 
可停车3+辆,有车库、弄堂也可停车